•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查看: 126978|回复: 203

[攻略] 【宝贝狂想曲—子女养成大型攻略】全门派子女学习方案,婴幼儿时期养育指南(更ing....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4922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梦一般的我,诚邀您的崇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479
人气
634
仙豆
1810

大唐官府阴曹地府方寸山龙宫普陀山狮驼岭

发表于 2016-9-14 17: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帖最后由 柠檬兔兔 于 2016-10-10 12:13 编辑


【宝贝狂想曲——子女养成大型攻略】


                                                            
很多人最近都在问兔兔最近忙什么呢。
如果你找兔兔,兔兔没能及时回复你,
请不要介意,因为……

少壮不努力,长大养孩子。
春眠不觉晓,醒来养孩子。
举头望明月,低头养孩子。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养孩子。
夜夜思君不见君,还得埋头养孩子。
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养孩子。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丛中养孩子。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天到晚没完没了养孩子。



方便大家跟帖,这里说下如何最简单的收藏和跟帖。

首先是手机端,在右上角可以点击五角星☆收藏帖子,点击楼主就能只看楼主了。

333.JPG

至于怎么看自己收藏的帖子:在论坛app最下册点“我”,然后就可以找到我的收藏,点进去就是你收藏的帖子啦。

然后说PC端,要收藏帖子的话,需要到帖子的最底部。

4444.png

查看我的收藏的话,是在网页顶部的“我的”-“收藏”点进去就有了。



【宝贝狂想曲——第一章】夫妻之礼


生孩子的门槛很低喔,先简述一下生孩子的前期准备工作。


1. 必须是夫妻。

2. 有房子,且房间里至少有一张床。

3. 等级至少65级。

4. 历史恩爱积分达到60。

5. 至少存有1000活力。


这5个条件缺一不可。不打算结婚的玩家可能需要观望一段时间,兔兔感觉后期不排除策划推出单身玩家领养孩子的可能。

孩子的性别完全随机,目前暂时没有可以控制性别的道具。

孩子的种族可以选择和自己一样的种族,但前提条件是你的老公或老婆和你的种族一样,

或者他愿意转换为和你一样的种族,否则孩子遗传父母随机一方的种族。



怀孕是可以免费的,但是免费怀孕的成功率目前兔兔也不知道。

同时,药店会上架三种药品。

月安草(提升几率——2万金币/约200仙玉)。

四物汤(提升几率——8万金币/约800仙玉)。

和合仙果(100%怀孕——900仙玉)。

药品效果持续三天。必须要在夫妻之礼之前使用药品,且只能吃一种药品,效果无法叠加。

着急要孩子的夫妻可以选择和合仙果一夜就成功。

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生育能力和兔兔一样超强,人品也和兔兔一样是极好的那种,也可以拼脸,不吃药喔!

兔兔和兔兔的老公早已经协商好,哪怕行一个世纪的夫妻之礼,我们也不会吃药哒。

因为兔兔特别害怕孩子出生之后,需要大量的时间照顾孩子,没有多余的时间行夫妻之礼了。


                                                  


【宝贝狂想曲——第二章】初临人世  


和现实不同,游戏里的小婴儿不需要昂贵的进口奶粉,也不需要尿不湿。

但和现实一样的是,从婴儿时期开始,父母就要开始忙起来照顾孩子的吃喝拉撒。

婴儿时期的四维属性取决于饱食度,清洁度,心情,疲劳。

想要养一个极品孩子的话至少每8小时抚养一次,有条件的夫妻轮流照看的每4小时抚养一次。


SVG%WX{JZQ_@@`J8{F}LCTL.png

疲劳到100时孩子必须睡觉8个小时,这个过程中无法喂养。

但是,睡觉中途孩子可能会被噩梦惊醒,所以8小时内最好隔一段回家检查一次宝宝的睡眠情况。

婴儿阶段抚养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这里兔兔建议夫妻双方协商早晚轮流照顾,因为夜间宝宝也需要吃饭玩耍的喔,

婴儿阶段对孩子置之不理的父母一方,等到孩子长大后,会受到孩子的疏远,很有可能影响作战效果。


如果找不不周,孩子就很有可能生病。

孩子生病不要害怕,及时吃药还来得及补救。

但是一定要对症下药,而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疾病名称 治疗药物
营养不良 九芝草
湿疹 白首参
小儿感冒 菊清露
小儿腹泻焦白术



郎中卖的药材,30W银币一个。这个价位在兔兔的大区,和一个3级黑宝石的价格差不多。

目前只能祈祷孩子在婴儿时期少生病,快快长大到幼年期,为妈妈多节省一点银币。

话虽这么说,但是孩子的健康度对后期十分重要。

健康度和资质直接挂钩,前期生病仍然缺乏照顾病怏怏的孩子,后期回天乏力。

所以,兔兔强烈建议父母在婴儿阶段尽可能的投入时间照顾好宝宝,为后期学习打一个好的底子。




【宝贝狂想曲——第三章】幼时无忧  


幼时对孩子来说是无忧无虑的一个阶段,但是对父母精力的投入要求,不逊于婴儿时期。

目前来看,幼儿期的时间可能会在30天左右。

不得不说幼年时期确实是穷养还是富养孩子的一个很重要的分水岭。

孩子在这个阶段的资质成长也会随着父母投资的多少发生变化。

每个孩子都需要在幼儿期进行100次兴趣学习才能进入童年期为父母出战。

所以兔兔要再次强调一下,请尽可能的让孩子随时保持健康状态。

夫妻俩最好协商白天和晚上轮流照顾孩子,孩子的健康度直接影响100次学习的效果。

学习需要消耗疲劳,当疲劳降低到一定数值,孩子便无法继续学习。

商城里的明目丸和清心丹会帮助孩子恢复疲劳,如果你想让孩子每天多学,就需要准备明目丸和清心丹。

当然细水长流,精力充沛的玩家完全可以每天让孩子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

岁月无可回头,请各位父母珍惜和孩子在幼年时期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100次学习之后,如果你想再次体会这份来之不易的珍贵回忆,只能再生一个孩子了。

孩子有五围属性,重点培养哪个属性由未来孩子选择的门派主导。

目前孩子可能无法转换门派, 所以从这一步开始,请无比慎重选择孩子的门派,否则想换门派只能生下一个孩子从头再来!


94GNG0BK3XJGKFNIC8[0GL9.png

       选好门派后,就要学习对应的课程,每种课程对五围的侧重点不同。
       很多人问兔兔孩子100次课程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学才能把孩子打造成最极品的?
       其实孩子的养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要大方向对,剩下的根据自身或固定队伍的需求调整孩子的学习方案即可。
       比如孩子的速度资质,可培养成高速,也可以培养成低速,不能说哪一种就是完美的,高速和低速的孩子在不同的队伍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需求。
       这里兔兔为各位新手父母提供全门派孩子的100节课学习方案,对养育孩子至今仍然没有头绪的玩家不妨借鉴一下。

~(@CCV22_FVQ5_9BIWY)0BH.png

                                                                             

【全门派子女学习计划】

大唐官府


高速高伤点杀型

特点:出手速度极快,伤害极高,自身较脆

学习方案:音律40课+拳法40课+登山20课


中速肉伤型

特点:保证一定速度的同时,加强孩子站场能力

学习方案:蹴鞠30课+书画30课+拳法40课




龙宫


高速清场型

特点:出手速度极快,清场,自身血量较少

学习方案:经史20课+算术50课+音律30课

龟速守尸型

特点:站场能力较强,防御i较高,守尸

学习方案:蹴鞠20课+诗词50课+木工30课




狮驼


高速点杀型

特点:出手速度极快,伤害超高,自身较脆

学习方案:登山10课+拳法50课+音律40课


均衡输出型

特点:中规中矩,能抗能输出

学习方案:剑法30课+登山50课+书法20课




普陀山


高速肉盾型

特点:血量超多,防御力极强,出手快

学习方案:音律40课+诗词30课+蹴鞠30课




魔王寨


站场输出型

特点:血量较多,输出客观

学习方案:蹴鞠40课+木工40课+经史20课




化生寺


高速站场型

特点:血量极多,出手快,防御高

学习方案:音律30课+诗词35课+蹴鞠35课




方寸山


高速封印型

特点:光速出手,有一定防御和站场能力

学习方案:音律70课+诗词15课+蹴鞠15课




地府


防御坦克型

特点:后期消耗战首选,防御和血量超高

学习方案:蹴鞠40课+诗词40课+算术20课



                                                                             【宝贝狂想曲——终章】稚气童年  


        千辛万苦养成的孩子在这个阶段就可以拜师学习了。

        目前孩子暂时无法转换门派,所以选择门派之前请谨慎选择,并务必和配偶协商达成共识!

        而且孩子只能由一方携带,帮战夫妻同时出战想同时携带孩子的话必须生二胎喔。




     孩子还可以学习特殊的进场和离场技能,所学技能类型和孩子本身的门派挂钩,与父母所在门派无关

     各位父母可以根据自己在团战中的定位,给孩子选择合适的进场与离场技能。

$YA[WMXSU1Y72E4IK05XHD9.png


      孩子进入童年,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撒手放养。

      每天,身为父母,仍然要给孩子所需的烹饪与药品,相比婴幼儿时期轻松不少。

      吃饱了的孩子才健康,才有力气去战斗。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过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扮得了少女,演得了女王。

9

主题

99

帖子

30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21
人气
21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4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24小时照顾孩子,我只想说,策划你想多了,让你24小时加班你愿意么?一个游戏搞这么复杂,还得24小时在线照顾,您开创了国产游戏的先河!#80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6

帖子

207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5
人气
2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3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端游1000大洋买了个孩子,一个月没上线系统就自动回收了,连个通知都没有!想想就生气!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1

帖子

18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2
人气
-3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10-6 2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幼年期的健康度在学习期间是要保持100吗?只说会影响,好歹说清楚怎么影响啊,真不想吐槽萨比策划,你要坑钱得给人说清楚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1

帖子

640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9
人气
11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9-23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速度超快,防御超高,伤害超过什么的,有具体的数据么,比如89的父母,孩子的速度能达到1500吗?DT伤害能达到2000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主题

4922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梦一般的我,诚邀您的崇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479
人气
634
仙豆
1810

大唐官府阴曹地府方寸山龙宫普陀山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6-9-25 2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85hw@163.co 发表于 2016-9-23 10:52
我比较关注孩子成年后每天的喂养啊!这种每天都要操心的事很烦人,而且每天十几个三药的话长期花费也不少啊 ...

夫妻两个人共同的责任哈。
[发帖际遇]: 柠檬兔兔与队友成功挑战蚩尤,友谊的小船升华成豪华巨轮!收获 8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过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扮得了少女,演得了女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24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40
仙豆
40
发表于 2016-9-22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详细、我也准备要一个、谢谢介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39

帖子

926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21
人气
37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9-23 1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成本表一起放出来吗?消耗多少活力,银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97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2
人气
5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4 1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养了,我还是单身,一个人养,玩死我
[发帖际遇]: 风过后烟消云撒少侠在跑环时传说未出,花费 3 积分购买一件交环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7

帖子

301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2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9-23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学习次数的药和消除疲劳的药会影响资质吗?就是学得快和慢慢学资质有区别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3 0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主题

4922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梦一般的我,诚邀您的崇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479
人气
634
仙豆
1810

大唐官府阴曹地府方寸山龙宫普陀山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6-9-22 1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从小就超喜欢小宝贝。

有属于自己的小宝贝一直是兔兔多年未实现的心愿。

求上天给兔兔一个好老公,兔兔愿意为他创造一个民族。

如果兔兔还有来世,那么兔兔愿意变成一床被子,永远和老公躺在床上。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过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扮得了少女,演得了女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皮皮⌒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20317
人气
1610
仙豆
3101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高级版主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

发表于 2016-9-22 2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5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2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片文章。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5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2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入场技能和离场技能怎么获得。问专属GM她含糊其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2 2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

帖子

591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6
人气
4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2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的感受只有两字,好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

帖子

28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3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卖增加学习次数的药,就是玉买的那个,那个能在一百次学习的基础上再加次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1

帖子

40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67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3 0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两天了,求怀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28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47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9-23 0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看看需要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99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3 0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顺便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帖子

21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6
人气
75
仙豆
30

绘梦空间

发表于 2016-9-23 0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累啊,学习就要2000万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主题

4922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梦一般的我,诚邀您的崇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479
人气
634
仙豆
1810

大唐官府阴曹地府方寸山龙宫普陀山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0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涩情瑶池 发表于 2016-9-22 22:38
就是不知道入场技能和离场技能怎么获得。问专属GM她含糊其辞

自由选择学习的。每个宝宝可以选择一个入场技能和一个离场技能。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过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扮得了少女,演得了女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

帖子

45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5
仙豆
0
发表于 2016-9-23 0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老婆今天才怀上 我们俩都一窍不通。看了帖子发现往后的道路任重而道远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