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之墟第二赛季开启报名

  •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查看: 3057|回复: 4

[交流] 防沉迷到底多久,影响游戏体验!!!!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帖子

18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9-5-9 1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我这号都绑定身份证了已经满18了,现在啥都不能干一天就2个小时,换绑手机号还是不行,都玩一年多了突然间出来一个防沉迷,请给个说法谢谢,账号15966779242,已充钱,一天就做个一条抓鬼都赶时间何况去晚上活动?

7

主题

58

帖子

231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9-5-10 0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7分钟师门,封妖点进去下线,等一分钟然后上线再封下一只,押镖也是,开始押了下线,然后等五分钟上线,以此类推其他活动也如此。楼主你会发现一个小时就能清完日常。剩下的一个小时40分钟用来晚间活动,然后剩下的10分钟吹牛逼,还有10分钟撩妹。

点评

牛B就扶你  发表于 2019-5-10 20:45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1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人品
866
人气
627
仙豆
0
发表于 2019-5-9 16: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涅槃╯°骨折 头上,╰涅槃╯°骨折 赚了 3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人品
866
人气
627
仙豆
0
发表于 2019-5-9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麻烦楼主留一下服务器,人物id。帮你反馈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