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查看: 7788|回复: 17

[攻略] 【剑会群雄】剑会群雄全面升级 钥匙高宝拿到手软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325

帖子

2495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575
人气
1907
仙豆
30

好学小书童攻略达人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普陀山大唐官府狮驼岭阴曹地府方寸山东海湾湾民龙宫

发表于 2018-3-13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帖最后由 洛景长安 于 2018-3-13 19:17 编辑

在刚刚放出的公告中,除了周年庆活动的预热之外,有这样一个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emmmm好吧不要打我,你们是不能理解一个努力追求13段的人对银币的热爱的。对于本次剑会的调整,我觉得其实重点就一个,那就是加鸡腿。

在剑会摸爬滚打了两个月,服战队基本算是碰了个遍,甚至有一种梦幻人均13段的感觉,上分也是异常艰难,作为一个打4x地煞成功率还凑合的人,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这一切主要来源于之前的一系列修改,比如看不见对面的段位,以前我要是看见一队王者,那肯定是二话不说直接拔网线,但是现在只能祈祷对面不是服战队,毕竟现在基本都是3个仙族2个人族,谁也不知道谁是谁(偶尔还有4个魔族,这种可以干脆利落的拔网线)


但是更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在于奖励不吸引人,只有全身13段不在乎奖励的才会来打剑会,对于这种需要打段位的游戏内容来说,人口基数是游戏体验的重要因素,而本次更新是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对于各个区服的服战队和x9冠军来说,增加了每个赛季都会有的洗练石,宠物积分券和高级兽决,当然这部分奖励只有很少的人能拿到,比较靠谱的奖励是这些。



剑会专属的坐骑和对话框



这些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容易拿到的靠谱奖励,高图钥匙积分券,都与宠物有很大关系,以后的炼妖成本相信会降低不少,力劈惩戒这些特殊技能的多技能宝宝也是会越来越多了。



即便对于休闲玩家,每日任务的奖励也是相当不错的。


话不多说,本周末大家有空的都可以开始去剑会淘金了,最后提个建议,剑会的变身卡积分建议给提升一些,一般都是药品积分完全没用而变身卡积分完全不够,另外有个小提示,剑会的纹饰如果用神奕的话是完全不消耗耐久的,准备在新版剑会大展身手的亲可以着手准备几套剑会专用纹饰了,一次投资终身受益,性价比非常的高。

点评

千款上线满v手游,梦幻首冲送神兽,加q群:534403896 千款上线满v手游盒子 下载链接http://www.lehihi.cn/index.php/ghreg/register/appid/6/tgid/3912258{把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下载}  发表于 2018-4-14 22:37

3

主题

12

帖子

33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8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8-3-30 2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屎一样特么的,还有脸置顶宣传,能不好别开尼玛的

点评

千款上线满v手游,梦幻首冲送神兽,加q群:534403896 千款上线满v手游盒子 下载链接http://www.lehihi.cn/index.php/ghreg/register/appid/6/tgid/3912258{把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下载}  发表于 2018-4-14 22:37
[发帖际遇]: 九幽火灵与队友成功挑战蚩尤,友谊的小船升华成豪华巨轮!收获 4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1

主题

3542

帖子

1万

积分

西游太史令

为什么不去来一发648呢?

Rank: 10Rank: 10

人品
3173
人气
827
仙豆
1317

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

发表于 2018-3-13 1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点评

千款上线满v手游,梦幻首冲送神兽,加q群:534403896 千款上线满v手游盒子 下载链接http://www.lehihi.cn/index.php/ghreg/register/appid/6/tgid/3912258{把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下载}  发表于 2018-4-14 2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4112

帖子

7221

积分

lv6.巡海夜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0
人气
4050
仙豆
2890

普陀山绘梦空间狮驼岭阴曹地府大唐官府东海湾湾民龙宫

发表于 2018-3-14 0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3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8-3-14 0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奖励的排行榜是按区里面的剑会榜吗 还是全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2

帖子

1875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7
人气
1344
仙豆
850
发表于 2018-3-14 0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1325

帖子

2495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575
人气
1907
仙豆
30

好学小书童攻略达人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普陀山大唐官府狮驼岭阴曹地府方寸山东海湾湾民龙宫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的猴子 发表于 2018-3-14 02:31
他这个奖励的排行榜是按区里面的剑会榜吗 还是全服的

全服应该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7

帖子

28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
人气
17
仙豆
0
发表于 2018-3-14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周五周六周天才有给首胜金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3

主题

7229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175
人气
403
仙豆
113

普陀山东海湾湾民

发表于 2018-3-16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12

帖子

165

积分

禁止发言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8-3-22 1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帖子

22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1
人气
58
仙豆
50
发表于 2018-3-23 09: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励出现感觉就有得玩了,搞一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56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8-3-23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我就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7

帖子

232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2
人气
-1
仙豆
60
发表于 2018-3-30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线,剑会进入都进不去,再好的奖励有毛用
[发帖际遇]: 随风细雨与队友成功挑战蚩尤,友谊的小船升华成豪华巨轮!收获 10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7

帖子

10

积分

禁止发言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8-4-1 1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45

帖子

101

积分

禁止发言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8-4-2 15: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