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市英雄争霸赛火热来袭

  •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查看: 17969|回复: 30

[专访] 【我要上头条】全民PK赛亚军福尔摩俞专访——努力,坚持与信仰!就是喜欢PK的乐趣!

[复制链接]

6

主题

111

帖子

81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5
人气
1088
仙豆
1080

普陀山西游太史令

发表于 2016-8-23 1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次无言为大家带来2016全民PK赛亚军团队——福尔摩俞队伍的采访!


(总决赛视频解说)



在2016全民PK赛中,福尔摩俞在团队的努力坚持下,取得了亚军的荣誉。福尔摩俞擅长观察与演绎法推理,并结合司法科学来解决疑难案件。他能察觉他人不会留意的细节,并从中推断出大量的信息,抽丝剥茧,条分缕析,最终破解案件谜团。

相信福尔摩俞团队也有着和福尔摩斯一样的特点,从积分赛,小组赛,淘汰赛到最后的亚军,团队也在证明自己。福尔摩斯抽丝剥茧,团队细节把握精准,福尔摩斯条分缕析,团队推进防守掌控得当。我也是非常荣幸采访到了团队全体成员,一起来走近这支队伍吧!




老鱼.jpg

团队老板福尔摩俞征婚啦!



为保持团队原汁原味的访问,无言就直接把采访对话放上来啦!


无言:首先恭喜下福尔摩俞团队在这次全民PK取得的成绩!

暗夜:谢谢。

福尔摩俞:明年再聚一次。

暗夜:感谢福尔摩俞的支持。

皓南:福尔摩俞是我们最大的精神支柱。

福尔摩俞:是我该感谢你们,打出这么好的成绩,让我有了知名度。而且我认为福尔摩俞战队取得这次的成绩,也是因为每个操作手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指挥,配合上也很有默契。


无言:这么说来要坚持玩到明年了?

伐木累:完美,是啊,奋战到天亮。

GOMI:不是坚持,而是一直玩下去。

暗夜:我们都热爱这个游戏的。


无言:游戏吸引你们地方在哪里?

暗夜:PK的乐趣。

GOMI:回合制的乐趣。别的游戏不是回合制,打不过就顶药,没药就回城。打的很鸡肋。

皓南:能让有相同乐趣的玩家聚在一起,不仅能提供pk的平台,更能让我们交到更多的朋友。


无言:那在PK这个方面 全民普遍都在40回合以上 这种炸蓝,五门的阵容是不是更适合全民?

GOMI:哪个方面都可以40回合以上,只是全民给了公平的平台而已。

暗夜:有机会我们都会推进的。

皓南:因为全民没有神羊,所以暴力推进的阵容不好打,出几只四吸就抗住了,所以五门清宠更有优势。一般暴力阵容很难走到最后。

暗夜:暴力被针对很难打。


无言:模板号和同技能宝宝,只是加点不同,你们在宝宝和人物加点这个方面有没有比较特殊的?

暗夜:我们宝宝抗性都比较高。

GOMI:我们比较注重抗性,但是能推进的话,我们也推进。

皓南:我们宝宝和人物加点都是在我们所有队员潜心研究下搞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伤害和抗性非常平衡,伤害很足,抗性也不差。









无言:那么在最后一场决赛中,同阵容,同阵,在战术方面有什么不敌三刀的吗?

GOMI:运气和实力吧,既然输了,我们认输,以后还会不断提升我们自己。

暗夜:对面的危机感比较强。怕我们推进直接出鬼混四吸抗是伤害 。铃铛!!!!!

皓南:三刀在前期就选择龙宫炸蓝,所有在后期蓝量药量方面胜于我们。而且他对我们关键宝宝摇铃铛相当准!!


无言:这个确实,他们的铃铛十分准!那么再最后一场,你们的特技搭配是怎么样的?

GOMI:我们前期选择大特技用于防守和推进用。圣灵,和碎甲。

皓南:一些好用的小特技,笑里,放下,野兽,凝滞,流云都是必备的。大特技方面我们方寸和地府配了罗汉和晶清,因为只能选三个特技。普陀一般有怒开大招保宝宝的作用更大一些,也就没配大特技。


无言:在积分赛和小组赛有没有遇到非常讨厌的或者难打的阵容?

福尔摩俞:小组赛最尴尬的就是我们结盟的两队相遇,还好小组第一第二出线。

皓南:积分赛印象最深的一场应该是和暴力队打的那场,他们队名叫暴力队,但是打法非常猥琐,四辅助一大唐。

暗夜:我们打暴力队 推进时机错过了 被拖输了。


无言:双普陀双方寸吗?

皓南:方寸地府双普陀。我们中期推进不够坚决,导致错过了最佳时机,等他们缓过来我们已经亏了一大波宝宝。也是我们积分赛唯一输的一场。

GOMI:最佳的时机错过了,导致输了一场。


无言:之前在采访萨摩耶时,他比较擅长这种4辅助1DT的阵容,就是伤害不足。

暗夜:全民没羊,武神坛跟全民不一样。

皓南:这个阵容就靠方寸封。方寸封的准你就拿他没办法。

暗夜:全民方寸命中也不高。








无言:那么在下周的服战中都有怎样的准备啊,团队有没有引进化生寺?

皓南:@福尔摩俞。

福尔摩俞:HS其实我挺看好,四辅助阵容。

皓南:嗯,方寸普陀地府化生大唐这阵容感觉还挺不错的。

无言:对宝宝的保护挺大的

皓南:对啊,普陀的灵动,地府的隐身,化生的加防御,保护宝宝能力很强的。

GOMI:化生的出现,加强了宝宝的生存能力。

暗夜:但是花生和地府取舍上还是问题,花生比较适合4辅助感觉。

福尔摩俞:化生的出现,感觉凝神决会涨价,战斗更持久了。

皓南:对,化生感觉不太适合大唐龙宫的五门阵容,因为他不能取代普陀和地府。


无言:下一联服战有没有打算尝试上化生?

福尔摩俞:现在很难说,还没实战过,肯定不会贸然使用,但是下届开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团队会尝试化生。

皓南:化生刚出不久,我们也会不断地研究和做各种阵容的尝试,下一联应该会尝试上化生的新打法。实践才是真理嘛。

GOMI:打法也会变的各种多元化。


小侠:大家好我下播了。

福尔摩俞:全民亚军指挥好!@小侠

皓南:哈喽!

小侠:@福尔摩俞&97;@皓南&97;大爷们好!

GOMI:小侠爸爸好!

小侠:化生寺最有可能取代地府。但是不带地府的队伍就要舍弃神兽用多技能感知宠。这种情况下对宝宝要求过高。只是理想状态。


无言:全民结束,团队有没有一起庆功出去嗨!

小侠:有。所以我现在嗓子还说不了话!@无言

皓南:我们在广州各种嗨啊!少男乖&97;小侠K歌太嗨,嗓子抖场婆了。

福尔摩俞:这次由于在杭州出了点情况,所以提早回去了,没陪大家玩。

无言:我刚才去看了小侠直播,声音特别小,有种受的感觉。

小侠:要感谢东道主@伐木累带我们广州各处玩。各种吃。

皓南:@福尔摩俞 &97;下个月去杭州嗨。

GOMI:主要还是玩的都太嗨了,对,下个月杭州继续嗨!

福尔摩俞:来杭州一定告诉我啊。

小侠:杭州我去的也多。去的话也会麻烦俞大爷啊。

福尔摩俞:说什么麻烦不麻烦,一定要跟我说啊!


无言:赛后有没有看录像,我发现解说还挺逗!

小侠:现场的解说和观众都很给力。我们也感受到了水友们的热情。队友们在台上比赛也是特别激动。虽然最终遗憾的输给了三刀爸爸。可我的队友们是最棒的。

GOMI:主播都很逗。

皓南:哈哈,我特别喜欢老钟的解说风格。

小侠:我们只在游戏看过录像。没看过现场的。

无言:花少和老钟都挺逗的。


无言:这次全民现场怎么样?

皓南:网易举办的活动都挺不错的,不仅能让我们爱玩梦幻的聚在一起,还能和研发团队近距离交流讨论。

GOMI:可以的,活动办得很好!

无言:据说现场人还特别多。

皓南:很多漂亮的妹子,coser都很漂亮!

GOMI:很多的,周边活动都要排队!

小侠:现场气氛超好。我们第二天。主舞台打了4场。副舞台1场。是主舞台比赛最多的队伍。也是感受最深的。


无言:那也谢谢各位了,毕竟在晚上腾出时间,谢谢各位老板,指挥,全团队成员。

福尔摩俞:听我插播条广告,小侠,浩南,暗夜都是主播哟!

皓南:@福尔摩俞&97;我目前还没做主播,不过我有这个想法!

GOMI:都是大主播哦!我也准备进军主播行业!

小侠:谢谢大家,爱你们哟各位爸爸!






小侠:宣传照左二最帅。哈哈哈。口号很重要!

GOMI:都很帅,我们口号,福尔摩俞最帅。

福尔摩俞:大家都是年轻人,活力无限,那个口号我都被你们说的不好意思了。

皓南:希望老鱼能多找几个漂亮妹子。

福尔摩俞:来杭州了好嗨招待大家,这次都没怎么陪大家。

无言:那也谢谢各位了,毕竟在晚上腾出时间,谢谢各位老板,指挥,全团队成员。



我们可以看出团队的努力与坚持,成员之间亲密的关系坚持下来,一路走下去,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会有更出色的成绩。






紫气东来,瑶池西望,翩翩青鸟舞前降!

14

主题

213

帖子

1041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6
人气
4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8-24 2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皮肤状况堪忧,目测脸部角质层水份含量低于10%,真皮层胶原蛋白流失严重,造成皮肤表面弹性缺失。游戏之余,建议保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主题

4565

帖子

7808

积分

高级版主

做人还是要有理想

Rank: 18Rank: 18

人品
836
人气
2858
仙豆
100

好学小书童攻略达人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

发表于 2016-8-24 13: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暗夜点个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4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皮皮⌒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20387
人气
1890
仙豆
3101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高级版主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

发表于 2016-8-23 1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专访嘻嘻!贺喜福尔摩俞队,感谢坚持,愿在梦幻收获更多乐趣!哈哈帮征婚噢,妹子们快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1372

帖子

2867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608
人气
2003
仙豆
30

好学小书童攻略达人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普陀山大唐官府狮驼岭阴曹地府方寸山东海湾湾民龙宫

发表于 2016-8-24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踩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54

帖子

500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81
人气
3456
仙豆
2990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

发表于 2016-8-24 1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大神~抱大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646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追求永无尽头的极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118
人气
525
仙豆
90
发表于 2016-8-24 1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6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人品
1307
人气
1759
仙豆
223

西游太史令玩家版主东海湾湾民呆萌泡泡团

发表于 2016-8-24 13: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路过  不顶  么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主题

2974

帖子

2724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439
人气
1264
仙豆
250

大唐官府阴曹地府方寸山龙宫普陀山狮驼岭

发表于 2016-8-24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7

帖子

402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2
人气
14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24 14: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4

帖子

327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102
人气
5061
仙豆
4330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狮驼岭普陀山

发表于 2016-8-24 1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13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0
人气
-3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24 14: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14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24 15: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27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00
仙豆
20
发表于 2016-8-24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663

帖子

2204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76
人气
198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24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他们也是上海高校的总冠军吧。暗夜他们。同济见过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

帖子

45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24 15: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