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维护:战斗平衡调整

  •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楼主: 纯情小悟空

[宠物培养] 《悟空小课堂》之宝宝炼妖宝宝上书及技能搭配小技巧(附视频)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8

帖子

271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45
仙豆
240
发表于 2016-8-9 0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率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143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0: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抟扶摇 发表于 2016-8-8 11:12
楼主你的老虎内丹怎么打,我有俩壁垒书上好了内丹还在纠结

我上的生死决大内丹,迅敏,狂怒,无畏,奇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143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忌之谈 发表于 2016-8-8 07:30
按照楼主指点,固法打掉了鬼魂,拜谢。

哈哈恭喜恭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帖子

49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9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07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5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9 1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8嗯咯咯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5
人气
130
仙豆
20
发表于 2016-8-9 1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2

帖子

36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8-9 16:22:14
太子傻逼。来打我啊
支持 反对

5

主题

42

帖子

36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8-9 17: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我是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10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9 2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308

帖子

2799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49
人气
179
仙豆
60
发表于 2016-8-10 14: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99

帖子

854

积分

lv3.东海水民

(*^__^*) 嘻嘻

Rank: 3

人品
81
人气
3390
仙豆
2580

呆萌泡泡团狮驼岭大唐官府东海湾湾民阴曹地府方寸山普陀山

发表于 2016-8-10 2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帖子

48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0
人气
17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10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40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5
人气
96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10 2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运气,只要钱多可劲打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帖子

29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000
仙豆
950
发表于 2016-8-11 0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嘎呵呵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29

帖子

668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53
人气
22
仙豆
0
发表于 2016-8-11 16: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宝宝是不是把所有宝宝合成一个宝宝会所有技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