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楼主: 小小分析师

[赚钱] 论平民合宠的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896

帖子

6065

积分

lv6.巡海夜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1286
人气
2461
仙豆
3650

超级幻色丹神兽灵石呆萌泡泡团普陀山方寸山狮驼岭阴曹地府大唐官府东海湾湾民龙宫西游太史令

发表于 2016-7-14 0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靠着福神  赚了一车高神  怎么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馋猫 发表于 2016-7-14 03:00
我朋友靠着福神  赚了一车高神  怎么破

你可以去试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离莫相离 发表于 2016-7-13 10:34
花妖和凤凰合成过一次 完美保留大法和高神 好开心

奇葩我有时候也会合,都是用布雨提资质在合高神。1.2成长的花妖萌不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1

主题

2896

帖子

6065

积分

lv6.巡海夜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1286
人气
2461
仙豆
3650

超级幻色丹神兽灵石呆萌泡泡团普陀山方寸山狮驼岭阴曹地府大唐官府东海湾湾民龙宫西游太史令

发表于 2016-7-15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分析师 发表于 2016-7-15 18:48
你可以去试试啊

我这人运气不好  不能赌
还是老老实实赚我的20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17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5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7-16 18: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宠那么容易成功的话。。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6 22: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8495821 发表于 2016-7-16 18:37
合宠那么容易成功的话。。呵呵

都是66刷出的,没花什么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6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8495821 发表于 2016-7-16 18:37
合宠那么容易成功的话。。呵呵

我也是个平民玩家,玩了一年多也就冲了几百块。都是花在活动和五折箱子上。以前没出武罗还出了不少挺好的坯子都卖了。都是靠着66,合不出好的坯子我都不会顶书的。怎么玩还是看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6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馋猫 发表于 2016-7-15 21:56
我这人运气不好  不能赌
还是老老实实赚我的200W

我这样合宝宝基本不会亏,多不敢说,150小赚个10来万还是稳的,运气好几十万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85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35
仙豆
0
发表于 2016-7-17 10:13:39
加个微信或者QQ
支持 反对

0

主题

8

帖子

54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7-17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搂搂,意思是洗好的鬼子要顶个技能再合,合出多技能概率才高是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7 15: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肯定的。如果你是大R无所谓,小人R或者零元党冲着技能去肯定是要亏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7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卷的春天 发表于 2016-7-17 13:17
搂搂,意思是洗好的鬼子要顶个技能再合,合出多技能概率才高是吗

看你楼下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0

帖子

122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0
人气
55
仙豆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7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者不怪 发表于 2016-7-10 19:59
多谢楼主分享,不过是不是我理解的有问题,蚌仙子有啥用处,和蚌仙子要高神,然后呢,很厉害吗,我看了看。 ...

反正69有人要,我们区一般3技能2万,4技能4-5万。90级之前越值钱,往后就难卖点了,现在更新以后,估计也不值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0-27 2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吉岛,66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6

帖子

332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2-2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  我人物停69区最高等级72 能拿 吸血鬼合凤凰和布雨吗  辣么69想合好的吸血鬼怎样合 多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