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楼主: 倾城雪

[装备] 攻略小雪~法宝全方位详解分析碧玉葫芦篇

[复制链接]

41

主题

608

帖子

1518

积分

lv4.护廷虾兵

再续前缘

Rank: 4Rank: 4

人品
20
人气
317
仙豆
150

帐号安全专家

发表于 2015-12-16 1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府带 葫芦有用 吗? 效果能跟普陀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8

帖子

1246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5
人气
142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2-16 1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卿左左、 发表于 2015-12-16 10:56
大唐早都能扫奶了  你不知道吗  不打符1800的防御普陀 对面FC一封 大唐三刀 龙宫一个龙腾 法宝宝嚓几 ...

哥,你好想理解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0

帖子

565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8
人气
20
仙豆
60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521thomas 发表于 2015-12-16 11:19
地府带 葫芦有用 吗? 效果能跟普陀比吗

有用的,但是治疗强度对普陀和地府的技能影响不一样,所以效果也会不一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633

帖子

904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34
人气
16
仙豆
470
发表于 2015-12-16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雪 发表于 2015-12-16 10:52
引出五虎只是为了说明治疗强度对回血量的影响增加啦。。并不是要小伙伴打架开虎哦~以前治疗强度确实是四 ...

感觉你只说明~升阵的伤害位加成~比堆治疗度,带法宝提升效果还有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633

帖子

904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34
人气
16
仙豆
470
发表于 2015-12-16 14: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先注意法宝提升只是人物本身的治疗度~对是治疗度~不是治疗量~拿普陀本身400治疗度举例子~如果你带的1级法宝,你的治疗度就变成408(具体现在多少治疗度是1点血~网易搞得很乱~我想没人能算的明白)就是提升一级石头的效果,至于灯的效果不用说只要玩的普陀的都能明白
    如果把法宝升满级能提升20%的治疗~拿400举例子~你就有480治疗度~看着人物本身治疗度确实提升不少~但治疗量的效果不敢恭维~常看视频的伙伴或许知道93级的普陀美女“刹那成永恒”一灯也就630+左右~80级以上的普陀说实话把治疗度堆到500以上也不是一件很难得事~但大家都放弃堆治疗度~改成提高抗属性~值得令人思考~
   总之普陀奶量的弱势并不是一个法宝就可以解决的,只有让治疗度和治疗量的真正相对公平了~或许普陀以后才能成为一个不靠特技的吃饭门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29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2-18 0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觉得69比武普陀,带什么最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1

帖子

863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44
人气
194
仙豆
60

帐号安全专家

发表于 2015-12-19 15: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修炼次数是 2000次 那么 就是 3W * 2000  6000W银币  我去 土豪才玩的起  这个修炼次数 是一个法宝的?还是所有法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78

帖子

537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5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2-22 1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请问减少抗药性 是怎么算的 地府毒可由减少全队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0

帖子

33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0
仙豆
85
发表于 2015-12-23 14: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能确定 地府带葫芦 满级以后毒 回血 会减少抗药性嘛  求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2

帖子

732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9
人气
13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2-23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害人不浅了!葫芦对普陀的治疗量有略微提高,对地府毫无用处!地府回血量是根据对方血量上限来判断的!一个普陀竟然来讲解葫芦对地府回血效果作出判断还要推荐?你这是在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8

帖子

737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2-23 16: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页漫漫 发表于 2015-12-16 10:17
然而,问题来了,在PK的时候,谁会在乎你补血的是600还是650?满级才多40血,还不如带个塔加愤怒,或者加斗 ...

……塔是主动法宝不用带在身上,一个人可以带四个法宝,斗篷要带,葫芦也要带,请认真看完系统再做评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283

帖子

1756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35
人气
58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2-23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炼法宝之路也是那么漫长,慢慢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16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30
人气
175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2-24 15: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知道地府治疗能不能暴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16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30
人气
175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2-24 15: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地府毒能暴击 治疗不会 四相属性地府治疗会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3

帖子

139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20
人气
47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2-24 1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葫芦的唯一用处就是剧情带上 或者pk修满了放着不佩戴 谁pk会带葫芦上场。七宝 风袋 法金 以及将来出的门派法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