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查看: 259682|回复: 19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 如何边玩游戏边赚钱?还有专属游戏称谓!成为官方【签约作者】,皮皮带你试试新花样!

    [复制链接]

60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皮皮⌒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20319
人气
1601
仙豆
3101

绘梦空间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高级版主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17:28: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官方签约作者招募啦,时不我待!


成为官方签约作者,您将拥有专属游戏称谓、现金福利唾手可得!

      1、攻略撰写,问答解疑,活动报道,牛人采访,小说连载

      2、

手绘作品,PS制图四格,手工

      3、

专题,活动策划执行;

      4、话题,装备宝宝晒图;

     5、网页撰写

,技术大神。等。

人民币:

只要作品通过考核,将会给予对应工资结算。多劳多得。更有礼物派送!

荣誉:

优秀作者可获取游戏内限期称谓的。

推广:

优秀作品将有官网、论坛首页,甚至压缩到游戏内推广的机会。

此帖下回复:(

已设置回帖仅作者可见。请放心填写。)

QQ:

擅长:

日空闲时间:

或短消息皮皮⌒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18 收起 理由
八月风间 + 5 赞一个!
鱼白白 + 10 很给力!
乐猪哇哈哈 + 1 很给力!
奶猫! + 2 皮皮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33

主题

738

帖子

2088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5
人气
134
仙豆
0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5 23:15:3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87

帖子

916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5
人气
50
仙豆
65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5 23: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60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皮皮⌒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20319
人气
1601
仙豆
3101

绘梦空间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高级版主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3:23:1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1

帖子

672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35
人气
144
仙豆
0
5#
发表于 2015-11-25 23:2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103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35
仙豆
0

好学小书童

6#
发表于 2015-11-26 00:0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9

帖子

567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26
仙豆
65
7#
发表于 2015-11-26 00:5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2050

帖子

3420

积分

lv5.卫殿蟹将

风轻云淡

Rank: 6Rank: 6

人品
59
人气
382
仙豆
129

火眼金睛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攻略达人全民PK助力者

8#
发表于 2015-11-26 07:2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895

帖子

2355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35
人气
148
仙豆
15
9#
发表于 2015-11-26 08:5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081

帖子

2448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5
人气
663
仙豆
10

绘梦空间

10#
发表于 2015-11-26 09:3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081

帖子

2448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5
人气
663
仙豆
10

绘梦空间

11#
发表于 2015-11-26 09:37:4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3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5
仙豆
60
12#
发表于 2015-11-26 10:04:3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83

帖子

1224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2
人气
1648
仙豆
980
13#
发表于 2015-11-26 10:3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4

帖子

488

积分

呆萌泡泡团

人品
20
人气
42
仙豆
60
14#
发表于 2015-11-26 10:3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041

帖子

1396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01
人气
235
仙豆
105
15#
发表于 2015-11-26 11:4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0

此帖仅作者可见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