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20|回复: 55

[交流] 【攻略达人】全面解析梦幻手游侠义值获取,你爱哪一种呢?(动动手指来投票吧!)

  [复制链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发表于 2015-10-19 1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0紫色水堇0o 于 2015-10-23 09:24 编辑


任何形式的转载请注明原创和来源,谢谢合作!


感谢提供数据的亲们,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是小堇最大的动力!
——彩云追月 紫色水堇


29179DAC456527E2EC64DECB501C2C6A_VytCuCkE9AeM.jpg

全面解析梦幻手游侠义值获取,你爱哪一种呢?

29179DAC456527E2EC64DECB501C2C6A_VytCuCkE9AeM.jpg



一、 先科普一下,侠义值是什么?

简单点来讲,侠义值就是系统给大侠们的奖励值!如果你要成为大侠获取侠义值,首先你得自己成长到一定强大(加油提升自己喔)!当你有能力了。那么你就可以去帮助别人,经常乐于助人系统就会回馈给大家不错的回报,比如经验、帮贡、侠义值等等。好人有好报喔,嘿嘿!



二、侠义值的用途和换取建议

      可换人宠修炼丹:九转金丹、修炼果。固定10点换一个。(建议没有满修的情况下,每天换取,来节省点修的开支。2W点一次修,2W*(10+10)=40W一天节省还是很可观的!)

      可换强化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价格根据各服务器购买情况每小时调整。以现在彩云追月为例,最便宜90一颗,最贵到过176!一般青龙玄武120、朱雀白虎90左右值的换。本人经验半夜、早上换取价格比中午、下午优惠很多!(建议:在已打完当前等级一套装备情况下,还是优先换修炼果,除非你是那种脸很好的人,分分钟出珍品!满修土豪请无视!)
095053irtvg0dvddgdggvq.jpeg
     (注:六个品种每种每天天限制购买10个,也可以在这个换取界面查看今日获取侠义值进度!)
附表:
QQ图片20151019214325.jpg

三、获取侠义值的各种途径

      最简单的获取侠义途径捐符,每次3点侠义!(每日上限15点侠义!)每天五次,妥妥的15点到手!当然这点侠义和符的价值是太不相等,虽然有五点帮贡,但是因为帮派系统的限制,基本帮贡已没有什么太多用处!那么下面小堇给大家做下详细的获取侠义值途径,看哪几款适合你喔!

      抓鬼篇:
      带低于自己等级10级或者10级以上的号抓鬼,可获取侠义。(每日上限为150点侠义值!)
      正常情况:4大号带1小号,每次1点侠义,同帮派,领双2点侠义!
      快速获取模式:2大号带同帮3小号,每次2点侠义,同帮派领双,4点侠义!(例:两个79级带三个69级!一轮40点,带四轮就上限,是不是很赞!)
附表:

      跑环篇:
       帮助低于至少5级的玩家完成任务链战斗任务!(每周可以完成300次!)
      正常情况:世界门派有人喊环怪帮忙,立马去展现你大侠风范跟环!一次2点、3点、4点侠义值。或者如果你足够强大也可以去挂个队接环当打手!

      快速获取模式:跟同帮里低于自己至少5级的玩家完成任务链战斗!一次4点、6点、8点侠义值。(例:74级跟69级的环怪,赚取一天300侠义还是很轻松的!)或者比较有空的玩家自己建个小号,带大号跑侠义环,个人经验,50-60级跑环打怪次数比较多喔!所以有空的玩家可以自己练小号做徒弟,奖励也是很可观的!


      副本篇:
      带低于自己等级10级或者10级以上的号打副本,可获取侠义。(每日上限为50点侠义值!)
      正常情况:4大号带1小号,每次1点侠义!大家都要做日常,每天第一次副本就可以赚取侠义。
      快速获取模式:2大号带3小号,5点侠义一次!(例:80级大侠两名带70级三名打地瓜!目前服务器等级85,所以这个还是很好完成的,或者打魔王更简单!注:50点上限喔!)而且普通的比较快。当然比较有实力的大侠可以带侠士副本获取侠义,还有活力赚!
附表:

       前尘篇:
      帮助别人通过前尘旧梦任意章节!第一次打前尘会获取丰厚的经验和金币还有物品奖励,后面帮助别人都是获取侠义值,也是很不错喔,而且简单的章节可以挂机!每章前四个小怪2点侠义值,最后BOSS一个7点侠义值,帮助同帮完成可以翻倍,每章前四个小怪4点侠义值,最后BOSS一个14点侠义值。(每日上限45点侠义!)

      剧情篇:
     帮助别人通过30级以上的剧情!50级以下的剧情可以随便挂机过,个怪2点侠义值!帮助同帮完成可以翻倍,额外奖励2点侠义值,每个怪4点还是很不错喔!60级剧情3点侠义一个!(每周70次上限!)

      杀星宿、妖王篇:
     每天杀星宿完成5次正常奖励后,再继续杀可以获取侠义值奖励,每次5点,后续杀星怒8点侠义值一只。
     每天杀妖王完成3次正常奖励后,再继续杀可以获取侠义值奖励,每次15点,真心很奢侈啊,还是让给有需要的人吧,毕竟放个妖王不容易,五宝那么贵!(星宿+妖王每日上限45点侠义!)
     每天杀星官完成2次正常奖励后,再继续杀可获取15点侠义一只!

      四、总结

       获取侠义的途径选择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如果你时间比较少,建议在做副本、抓鬼等日常的时候就开始赚取侠义值;有时间挂机的玩家可以选择跟环和挂剧情前尘;时间很充裕的玩家,每天基本都可以侠义值爆满喔!加入帮派帮助同帮朋友的奖励更多喔!
      最后感谢你们能完整认真的看完小堇的帖子,如果有更多更好的获取侠义方式和途径,可以告诉小堇或者直接在本帖回复!喜欢的朋友记得回帖投票喔,一起来讨论下你最爱哪一种获取侠义的方式吧?

任何形式的转载请注明原创者和来源,谢谢合作!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04 人参与投票
49.66% (73)
29.25% (43)
5.44% (8)
6.12% (9)
4.76% (7)
3.40% (5)
1.36%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14

主题

1093

帖子

1601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82
人气
142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0-20 0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自己双开带小号鬼 然后每个礼拜跑环 每天必换10九转跟金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2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个人比较喜欢抓鬼和跑侠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67

帖子

868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34
仙豆
60

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

发表于 2015-10-19 2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刷狭义。每天就抓个狭义鬼。。。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最帅懒小沫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4444
人气
444
仙豆
1046

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高级版主全民PK助力者呆萌泡泡团西游太史令

发表于 2015-10-19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有时间就刷一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121

帖子

2137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5
人气
131
仙豆
60

神兽灵石帐号安全专家全民PK助力者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5-10-19 23: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好多都没试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止殇千年 发表于 2015-10-19 22:56
没时间刷狭义。每天就抓个狭义鬼。。。

来我们区 带你挂侠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24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3
人气
49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0-20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在抓鬼就是在抓鬼的路上。。不过一般都是1点侠义。。挂着要抓几个小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0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小沫 发表于 2015-10-19 22:59
每天有时间就刷一下

老大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8

帖子

21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8
仙豆
0
发表于 2015-10-20 0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就喜欢有人整合这些散乱的资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0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小喵_ 发表于 2015-10-19 23:28
表示好多都没试过。。。。。。

可以尝试下喔,看哪款更适合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67

帖子

868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34
仙豆
60

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

发表于 2015-10-20 0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o0紫色水堇0o 发表于 2015-10-20 00:01
来我们区 带你挂侠义环

不去鬼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也是大红色。。只是小号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278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10-20 1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狭义啊狭义,要是上限设的高一点多好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0

主题

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版主

瘦成一道闪电

Rank: 18Rank: 18

人品
2674
人气
7431
仙豆
625

帐号安全专家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玩家版主全民PK助力者西游太史令普陀山龙宫方寸山大唐官府呆萌泡泡团东海湾湾民狮驼岭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l 发表于 2015-10-20 09:33
我都是自己双开带小号鬼 然后每个礼拜跑环 每天必换10九转跟金丹。

哈哈 我也是换丹 快3修20了。。真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