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查看: 76989|回复: 15

[交流] 梦幻西游手游大唐官府宝石推荐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855

帖子

1867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719
人气
1307
仙豆
2765
发表于 2015-8-13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帖最后由 Sparklove 于 2015-8-13 22:14 编辑

大唐可以说是梦幻西游手游里最强力的单体输出了。梦幻西游手游大唐官府宝石如何镶嵌?梦幻西游手游大唐镶嵌什么宝石好?下面给大家推荐下力敏型及力耐型的宝石推荐吧。


  力敏型:

  武器和头盔:太阳石(物伤)

  衣服:翡翠石(法防)

  项链:翡翠石(法防)

  腰带、鞋子:黑宝石(速度)

评价由于本身物抗就低,根本受不了对面的物理输出,干脆就放弃物理抗性而转求法术抗性使得自己不容易被对方控尸。但是相对应的对面的物理宝宝也很容易守住你的尸体。



  力耐型:

  武器和头盔:太阳石(物伤)

  衣服:月亮石(物防)

  项链:翡翠石(法防)

  腰带:光芒石(气血)

  鞋子:黑宝石(速度)

  

评价:由于本身就已经放弃了高速,所以腰带上根本没有必要在上黑宝石了还不如转光芒石让自己的气血高些,多点生存能力。

  

注意:头盔上必须上太阳石,不要想着头盔上月亮石,然后属性点上去多加点力量。原因 1力=1物伤+0.6法防+0.2速 1耐=2.2物防+0.4法防+0.2速,而1级太阳石是加8点伤害的需要8点属性点才可以达到,而1级月亮石是加12点防御的,需要的仅仅不到6点属性点。

15

主题

184

帖子

32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5
人气
9
仙豆
0
发表于 2016-6-22 1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全力的啊 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4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24 1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推荐无力吐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412

帖子

2883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65
人气
406
仙豆
57
发表于 2015-8-14 14: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呵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14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5
仙豆
65
发表于 2015-9-16 0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力一体打龙宫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29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5 18: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22

帖子

552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10
人气
1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25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推荐了,顶吧,对新人有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2

帖子

18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29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力敏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9

帖子

13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5
人气
-2
仙豆
0
发表于 2016-6-21 2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随意搭配的,主要是均衡物防和法防,其他的也没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60

帖子

1227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10
人气
152
仙豆
0
发表于 2016-6-21 2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对那种60级以下的大唐是很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10
发表于 2016-9-26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则是不要血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6-12-16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推荐是PT拉起来就能扫的那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7-3-24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力地府咋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8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发表于 2017-6-10 1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0

帖子

142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20
仙豆
20
发表于 2017-8-7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头盔太阳,衣服月亮光芒,项链翡翠,腰带神秘黑宝,鞋黑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