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公告
  • 攻略
  • 热帖
近期热点

查看: 66344|回复: 1500

[专访] 【梦幻牛人】金戈铁马-占据各大排行-曾经国家二级运动员教你选宝宝和装备

  [复制链接]

9

主题

183

帖子

25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359
人气
104
仙豆
86

家园设计师

发表于 2015-8-10 1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帖最后由 懒小沫 于 2015-8-12 19:37 编辑

11年梦幻西游老玩家


曾经的国家100米二级运动员


占领各大排行榜上的大唐第一高手


有着三国留学经历


一个拥有众多伙伴的他


来自金戈铁马-王者菜菜








【小樱心记】◇◇◇◇◇◇◇◇◇◇◇◇◇◇◇◇◇◇◇◇◇◇◇◇◇◇◇◇◇◇◇◇◇◇◇◇◇◇◇◇◇◇◇◇◇◇◇◇◇◇◇◇◇◇◇◇◇◇◇◇◇◇◇◇◇◇◇◇◇◇◇◇◇◇◇◇◇◇◇◇◇◇◇◇◇◇◇◇◇◇◇◇

一天和一个现实朋友闲聊,说起她玩的金戈铁马区一个玩家,风趣幽默,不会高高在上的感觉,和朋友打成一片,还曾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让小樱引起了采访的兴趣,经过朋友的联系,终于联系上了这位玩家~也非常谢谢野菜能够接受采访,并且抽空配合小樱的采访!



【采访实录】◇◇◇◇◇◇◇◇◇◇◇◇◇◇◇◇◇◇◇◇◇◇◇◇◇◇◇◇◇◇◇◇◇◇◇◇◇◇◇◇◇◇◇◇◇◇◇◇◇◇◇◇◇◇◇◇◇◇◇◇◇◇◇◇◇◇◇◇◇◇◇◇◇◇◇◇◇◇◇◇◇◇◇◇◇◇◇◇◇◇◇◇

小樱:你好我是梦幻西游官方论坛记者站的小樱。非常感谢来自金戈铁马的【王者菜菜】能抽空来接受我的采访呦根据友人透露今天还是野菜的生日呢~真赶巧了哈哈!先祝野菜生日快乐噢~首先来给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吧


王者菜菜:大家好,嗯哼~我是王者菜菜,朋友都叫我野菜...来自四区金戈铁马,玩的是大唐


07.jpg

06.jpg

小樱:据友人透露听说你曾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呢~小樱非常好奇呢能说下自己的经历吗

王者菜菜:哈哈体育算是我的爱好吧。从小开始就喜欢玩篮球和打乒乓球,后来体育老师发现我短跑不错,就让我课外练练。然后高中时候一百米跑到11.15秒,这个成绩刚好可以申请国家二级运动员,就申请了...总得说还只算是爱好吧。


小樱:嘿嘿,好牛逼的赶脚噢那你是老玩家吗?以前端游玩的什么呢?

王者菜菜:嗯,我04年就玩梦幻了算是老玩家吧~后来到国外就没玩了,再后来发现出手游了,就想继续玩,有感情对这游戏。端游玩的也是大唐。


小樱:野菜去哪里游学吗?说来听听呀

王者菜菜:在爱尔兰学了点酒店管理,后来转去阿三的国度念英文去了


小樱:果然高大上那你在游戏里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玩法吗?比如挖宝,打装备,收集神兽等等~

王者菜菜:喜欢打装备,但是脸黑,没出过好的基本,都是买的


05.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樱:要是打PK,觉得那种组合比较好呢?你觉得PK方面,有什么心得?比如华山,比武之类的!

王者菜菜:PK主要看团队默契和配合吧。个人感觉没有无敌的组合,现阶段方寸,地府,龙宫必带的吧,大唐点杀位置还是很稳固的,就是普陀比较尴尬...

小樱:普陀哪里尴尬,普陀很好用(俺就是普陀55555)现在好多虎阵,一狮驼,一普陀,一地府,二龙宫,很牛逼的!希望策划大大看见,给普陀加强下吧!

王者菜菜:我们区的普陀反正都要造反了~但是地府和普陀pk还是会优先地府,我们也有双辅助阵容,正在尝试。龙宫被罗汉克的厉害,如果双龙的话要控制对面愤怒,我们现在也考虑双辅助三输出。


小樱:野菜也是有很多自己玩法想法滴玩家!期待在竞技看到你的英姿噢哈哈~大家对PK有想知道的也可以上网易CC看直播呢!很多PK直播非常精彩!


小樱:除了自己装备之外,宝宝也是非常重要的呢,野菜对宝宝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王者菜菜:宝宝的话我自己的配置是两个配速,单法,群法也都要有。个人感觉配速宝宝是大唐最需要的,特别是力敏大唐。其他宝宝看团队配置吧。


小樱:下面是我们野菜滴宝宝图~

14.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樱:下面是野菜活动的各种超多称号呦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小樱:那你所在的帮派又是怎样的呢,很好奇呢!下面我们看看野菜滴小伙伴们把~

王者菜菜:我们帮派是21号帮,隐仙阁。帮里基本都是开区一起玩到现在的。有些老人走了,因为现实中事业比较忙,没时间。现在帮派强人还是很多的。普陀我老婆肉肉,地府读书,龙宫做人,都是门派第一,当然是上分婊。帮主左耳,还有他的爱妻我们的二妞馨儿女王,号称海公公的王者风范和他的爱妻小包子,嗯,还有风流方寸恨世和他第N个老婆松井,阿富汗龙宫酒酒和喷壶君如还有好多,说不过来了,我们帮逗比多,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21.jpg

22.jpg

15.jpg




下面就是我们王者菜菜的帅气照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主题

11

帖子

20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70
发表于 2015-8-12 1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图的的的额的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431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2
人气
6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2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卡卡卡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巡海夜叉

晓晓吃柠檬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人品
1024
人气
342
仙豆
868

家园设计师好学小书童全民PK助力者答疑专家

发表于 2015-8-11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下帅哥运动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305

帖子

1510

积分

lv1.清水小虾

曾经,我也是风靡全校的女神,经病

Rank: 1

人品
175
人气
270
仙豆
1403

全民PK助力者家园设计师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5-8-11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围观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3

帖子

25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359
人气
104
仙豆
86

家园设计师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野菜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4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怜了进来了

点评

dasdsa12133321@163.com  发表于 2015-8-24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1

帖子

759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95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土豪的风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神豪。。资产没有过7位数不会这么玩能交个朋友吗,送送盒饭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说好的不黑我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0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5
发表于 2015-8-11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耳哥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4

帖子

566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15
人气
16
仙豆
10
发表于 2015-8-11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51

帖子

1400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3
人气
14
仙豆
65
发表于 2015-8-11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adfdsfdasf ds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13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效率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级运动员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1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423432423423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256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60
发表于 2015-8-11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有什么特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